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Student loans

Student Loan


Application Guidlines

  1. 對保日期: 108/8/1 09:00 ~ 108/9/9 15:00。
    • 臺灣銀行自108/8/1 開始對保,請登入填寫
    • 完成對保後,請於 108 年 8 月 23 日上午 9:00 起至 9 月 9 日 (一)下午 4:00 止至 校務資訊系統 就學貸款項下登錄資料,並列印申請表,備於註冊時繳至學校就貸收件處,但請勿繳費,若有貸款金額不足,將另行通知辦理補繳。
  2. 繳件日期:108 年 9 月 6 日 (五)、9 月 9 日 (一) ; 時間: 9:00~12:30, 13:00 ~ 16:00; 地點: 水木二樓演展廳。南大校區辦理就學貸款學生請交至南大校區學生活動中心2樓生輔組辦公室。
    1. 學校部分收費項目不列入就學貸款「體育設施使用費、鍵盤使用 費、住宿押金等」,需依列印之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,先行完成繳款,並請持已完成繳費之證明文件,於至學校繳交就貸資料時,請現場收件人員確認無誤後,即可受理繳件事宜。
    2. 繳交文件,攜帶下列文件至水木二樓演展廳繳件。
      • 就學貸款申請表 (保證人姓名、身分證字號及貸款金額須與臺銀撥款通知書內相同)
      • 臺灣銀行撥款通知書第2聯
      • 學校註冊繳費單
      • 若107年度家庭年收入高於120萬之申請同學,另請同時攜帶個人私章,以及就讀高中職以上之兄弟姊妹已加蓋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(或在學證明文件),至現場填寫切結書即可。

Regulations & FAQ


Resource Links


郭郁智
03-5715131#34649

 

Click Num: